一夜是只小透明

【小透明一只,目前只会吃粮,把好吃的推荐给别人】 杂食吧应该算......哦~还有…脑子经常会短路说出一些奇怪的话,如果无意冒犯了您或者是您的作品,请原谅我……

【超蝙】老爷喵与超汪(动物梗)

哦傲娇的喵夜和蠢汪超好萌!感觉阿福看着汪和喵也乐在其中´_>`

异想天开:

卡。哇。依~♥♥♥
脸上有红晕的大米超傲娇的 (‘∀’●)♡
不愧是老爷的亲儿吖www #笑


一只腐生稻米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里的设定是老爷与大超一起中了魔法(别问我为什么一起,别) ,变成了动物,就是我们常用的两只,喵与汪,两只的智商与习性完全动物化,性格与人类时无差,大超能力部分保留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我们不用去找扎娜塔?”巴里忧心忡忡地问:“恐怕我们搞不定这个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他试探着上前一步,桌子上的黑猫立刻发出威胁的呜呜声,长而有力地尾巴在桌面上扫来扫去,尖锐的爪尖在柔软的黑色毛发里若隐若现,表明了“你再过来我就挠你”地态度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他变的猫也这么不可爱,正常地猫不该是撒娇买萌求抱抱吗?”巴里哀怨地看着手上几分钟前新增的抓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这么说,巴里,”戴安娜端着蛋糕站在一旁:“猫咪有警惕心很正常,再说了,”她的目光慈爱而温柔:“他可是蝙蝠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把装着蛋糕的小碟放在黑猫面前,期间还挨了一爪,不过亚马逊族的神力保护了她的皮肤,黑猫的爪子看上去也不怎么好过,它闻了闻那盘蛋糕,然后缩到一边去舔它的爪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门开了,绿灯兴冲冲地飘进来,后面跟着一只金黄色的大狗,当然,它也是飘着的:“嘿,伙计们,你们真应该和我们一块,在宇宙里和狗狗玩拋球可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过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没人听他的新奇冒险,超人狗己经跑到了桌子前,抬起两只前爪放在桌子上,盯着那只舔爪子的
小黑猫吐舌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猫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,它毫不留情地一爪拍在狗脸上,收获了湿漉漉地一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因为这两只乐不可支,火星猎人无声无息地穿墙过来:“我已经联系过韦恩家的管家,他同意我们把两只一起送过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们忽然有种恋恋不舍地感觉,哈尔说:“我们可以把大超留下来,他很听话,也很好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以,很明显我们都没有养宠物的时间,而且瞭望塔可不是宠物商店,你想让蝙蝠侠恢复以后让我们集体写检讨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算了,还是把他们送走吧,我来当快递员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大一小两只宠物绿油油地出现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巴里去拉狗狗,戴安娜去抱那只黑猫,始料未及地事情发生了,超人狗狗一跃而起,叼起黑猫的后颈,在黑猫奋力挣扎的喵呜声中跑到了大宠物笼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它趴下来,用两只前爪把黑猫圈在里面,任由黑猫愤愤地爬上它的头顶去咬它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哇哦,”哈尔不知道该说什么:“看来他们不需要那个小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韦恩庄园迎来了特殊的客人,棕发的英俊男人抱着一只猫敲开了门,金毛犬在他脚边欢快的摇着尾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着装齐整地老人郑重地接过了黑猫,原本在哈尔怀里挣扎扭动的小猫马上安静下来,还撒娇的蹭了蹭老人地衣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麻烦您了,原谅我一时没法招待您,我需要先安顿好少爷与肯特先生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我还有事要办,下次吧,再见,阿福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道绿色地流光划入即将暮色的天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请进来吧,肯特先生,看来您和少爷都需要洗个澡,幸运地是我已经买好了宠物专用的沐浴露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毛犬摇着尾巴叫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猫从老人怀里探出头来,看了它一眼,不屑的甩甩尾巴,撒娇似的“咪呜”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少爷,请不要试图用这种方法赶走肯特先生,您应该友好的对待您的朋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咪呜”黑猫用耳朵去蹭老人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人面不改色地将一大一小两只带去浴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少爷,请不要乱动,您的毛还没有完全淋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肯特先生,请不要在浴缸里玩水,您扑出来的水都淋在少爷身上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请不要试图去抓肯特先生,少爷,您会掉在浴缸里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天啊,肯特先生,不要把少爷往浴缸里叼,以他现在的体型会淹死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两只动物都变得干净净毛茸茸,老人准备了晚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餐桌上一大一小两只宠物食盘里装满了高档狗粮与猫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只的金毛犬把脸埋在食盘里吃的很开心,黑猫用爪子拨弄了一下盘里的猫粮,委屈地冲自己的管家喵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人只是把它拨出来的猫粮都放回去:“介于您现在的种族,专用的食物有益于您的健康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猫不高兴的拍拍尾巴,卷起一颗猫粮嚼了嚼,似乎觉的不怎么样,跑到对面去吃金毛犬的狗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吃了一粒,而后默默的吐了出来,金毛犬愉快的摇着尾巴去舔它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福用湿毛巾擦干净黑猫耳朵上的食物残渣,期间阻止了它去挠狗狗的鼻子,觉得自己有必要上网去查一下猫食的制作方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只猫是我父亲,”达米安问:“而这只狗是超人,”他指着友好摇尾巴的大狗:“今天是儿童节还是愚人节,我怎么不记得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虽然的确有点难以置信,但是事实就是这样,达米安少爷,”阿福微微躬身:“我已经联系了迪克少爷,今晚他将和您一块担任夜巡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一个人搞定,阿福,不要把我当小孩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只是出于安全问题,达米安少爷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能保证自己的安全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您误会了,我说的是罪犯们的安全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达米安冷着脸站了一会,忍不住去摸趴在沙发上的黑猫,黑猫警惕地嗅了嗅,似乎闻出了他的味道,用头蹭了蹭他的手心,发出满意的呼噜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达米安四处看了看,阿福不在,他把脸埋进黑猫柔顺的毛毛里,欢快的蹭了蹭,黑猫用肉垫去拍他的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当迪克赶到时,他看到就是脸上有可疑红晕的达米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 他好奇的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达米安瞪了他一眼,直接去蝙蝠洞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迪克毫不在意,那小子也不是臭屁一天两天了,他看着两个毛茸茸的动物,欢呼一声把它们都抱在怀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黑猫地站在床垫上,试图把一心一意往床上跳的大狗拍下去,由于力量过于悬殊,大狗很快跳了上来,在黑猫威胁的呜呜声中把它叼到自己侧躺的肚皮上,黑猫挣扎了几下,觉的又软又暖和,象征性的咬了一口狗狗肚皮上的软毛,打着呼噜睡着了,金毛的大狗用身体把小猫圈起来,两只的毛发都有好闻的蜜桃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老人悄悄的打开门看了一眼,看来不用准备别的卧室了,接下来该去查查猫粮的制作方法了,还要给夜巡的两位少年准备夜宵,等少爷恢复了一定要要求加工资,虽然他从来都没有在意过。 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




   ——TBC


评论

热度(3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